猛虎蔷薇。

关于韩叶伞修的一些私设记录(不断更新)

       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,我个人偏好设定为伞修在一起过。两个17、8岁的少年,正是冲动的时候,自然也是睡过了=w=。


        伞哥去世后这些年叶修一直没再交往过别人,因为无法忘记伞哥,同时因为这份感情更加执着于荣耀。


        对老韩的感情我觉得是在叶修队内位置微妙起来那时起发生了变化。


        韩文清也许更早一些,不过老韩对这些应该想的不多,所幸是个直率的人,当他意识对叶修的感情超过朋友时也会很快的接受自己内心的变化。这个时间点我认为是叶修退役,变动令他认真思考了自己的感情和荣耀。由此产出了那篇告白小片段,从那时起俩人正式交往。


        关于韩文清过去的感情设定,我总是想他应该交往过一两个女朋友,十几岁时和女同学,因为选择的人生道路不同分手,二十出头和一个长自己几岁的姐姐,后来因为比赛太忙分手。应该都是文静清秀的女孩,淡淡的交往和平分手。





评论
热度(2)
© 笑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